躺赢小能手

 

有时候经常在想,我这一辈子就会这么碌碌无为的度过了吧,不知道人生的意义,也不知道这样生活的意义。

可我马上又想到自己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有很多喜欢的人还没去见,很多喜欢的事还没做,很多很多我爱的瞬间还在到来。人太渺小了,从进化到现在的历史,对于浩渺宇宙不过是刹那而已。对于一个人短短的一生而言,寻找意义大概就是对自己经历的事情遇见的人做过的事负责吧。其实无非是来世上走一遭,和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啊事啊万物啊,相遇又分离。或循环往复,或经历奇遇……我选择着奋斗或者慵懒度过每一瞬间,每一个瞬间造就这一个平凡的我。

虽然承认我是平凡的,但我也庆幸自己是独特的我。

且不说过去或者未来可能和我相似的存在。但我是在此刻此地,拥有着我自己的感受、自己的经历,自己的思想、自己的爱的存在。

承认自己独特是为了更爱自己,承认自己平凡是为了让自己更努力去成为一个不平凡的我。

梦想是要有的,就算看起来好像平凡无奇,但是经历过的精彩会让自己更特别。反正就是要开心嘛!

哈哈,我去过我平凡的生活了。祝看到这段文字的各位也能过好自己平凡又特别的生活。

感谢。


(很久没有写东西,随笔都不会写了哈哈哈,就是碎碎念和我的祝福,请加油。)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