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赢小能手

 

约稿具体相关。

南大古:

  大家好这里是南胖子,称呼南胖大吉或者其他什么都好,如主页上写的是一个安静[伪]的做装帧的死胖子。

  大龄狗,年龄是比成年人要多几岁的年龄,主业是吃货,副业是减肥,再副业是装帧排版设计。爱好是看美食节目,只看不做,因为先生比我做得好吃然后切菜手笨会切到手什么的我只要负责吃和洗碗就好了(╯‵□′)╯︵┻━┻

  身高168cm,体重52.2kg[减肥中应该会有下降也有可能反弹],长得丑,所以好说话[并没有直接联系]。感情方面是恋爱状态。

  好像扯远了_(:з」∠)_

  说说约稿的价格和其他具体相关问题

   ①内容。

现在主接的内容是宣传图/封面/内页/海报/明信片/请柬等。

LOGO暂时不接。然后很重要所以说三遍。

不接插画。

不接插画。

不接插画。

这里不擅长画画,就算画也只是自娱自乐目前,暂时没有能力接受插画约稿,抱歉。

 

   ②价格。

宣图单p:20~50R

封面:100~300R。有底图纯加字基本就是100左右,然后纯设计150起。

内页小说每万字20~30R,含目录版权页等设计,15W字以上的小说本送宣图。立体预览都送;

图本40P以下200R,40P以上要具体定价。

海报:100~500R。有底图,简单设计100~300R;纯设计,200~500R。

明信片/请柬/卡片设计:单张20~50R。

   ③工期。

宣图单p:1~3days。

封面:1~3days。

内页:小说3~7days。图本2~5days。

海报:1~5days。

明信片/请柬/卡片设计:1~5days。

④备注

接稿只接受截稿期一个星期前左右的预约,急稿视情况加价30%左右。

图本拒绝任何18R,文本可以_(:з」∠)_但是也别太多,毕竟先生知道了不好……

不接校对。小说请校对完成后再给我。

稿件接受修改,可以提意见,内页标点符号类的错误修改二校后不接受。

价格可以谈,觉得合适的话,有长期合作意向可以打折。但是如果是直接抨击我价格太贵了然后杀价到很低什么的不接受。不白菜,所以要白菜的话请找别人,麻烦了。

一般来说,全套设计比单设计某一方面会便宜,所以欢迎下单全套的排版。

全套=内页+封面+宣传图+特典设计等。

简单的文案也可以帮忙做,欧风现代风古风什么的都可以,如果是整套排版的话,文案内容不多是不收费的。


  ⑤整套定价参考。

图本:40P+2张宣图+封面设计=200R

文本:15W字+2张宣图+封面设计=300R

  ⑥联系方式。

微博私信或者LOFTER私信都可以。

最好不要直接来加QQ啦,就算加的话也请写备注啦。

或者可以把相关内容直接邮件到ninoich@163.com,一般会很快回复的。

嗯,没事想找我聊美食或者减肥或者其他的可以来加微信的,ninoich,很好记的。

样图就不放了,戳主页各种大图都有,下面放点日常的手机摄影吧。




大概就是这样,谢谢大家w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