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赢小能手

 

人失去了“自己”的时候,是谈不上活着的。

      莫名的陷入一种混沌之中,想要变好,却固步自封。

      语言都变得碎片化,也渐渐失去逻辑性,也越来越不愿意与他人交流,或者讲述自己的心情和故事。假装自己内心没有波澜、生活像一潭死水平静又无趣的进行着。当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成为一个自己的生活的旁观者。 这种状态挺可怕的,我深刻体会到这种心态给自己带来的恐惧和无奈感觉,在心理和行为上来说,都是对生活的逃避和对自己的不负责。

      大概一年的时间了,对自己的生活失去了动力和乐趣,大多数的时候习惯躲在屋子里对着电脑嘻嘻哈哈,睁开眼睛例行吃一顿凉了的早饭,一个小时之后再吃中饭……没目标,给自己定下了目标也是没自制力去实行,浑浑噩噩地崇拜别人厌恶别人喜欢别人关心别人追逐别人,生活被别人充斥着。别人的话,别人的经历,别人的行动,别人的失败与成功。
      我自己是谁呢?我做了什么?我的生活、经历、行动、失败与成功呢?在哪里?
      回过头,迷茫茫一片。
   
      人失去了“自己”的时候,是谈不上活着的。
      至少,我感觉是这样。


评论